close

今天早上九點是健康檢查

韓國對外國人體檢真嚴格

入境前後都要抽血驗尿驗毒X光

照國家字母序檢查(被迫餓很久

抽血針頭看起來很大又抽不少

有外國人哭哭了(不過真的不痛

我最討厭的環節又來了。量體重哼

有個負責記錄的叔叔堅持告訴我

他的中文名字是李小龍

明明他就是金XX來著

那我韓文名乾脆叫全智賢算了XDD

檢查完陪一個非洲女生買午餐

不懂韓文在這種小區是會有點麻煩

 

下午2點是學校的orientation

IMG_3487

介紹學校、宿舍生活、填資料辦銀行和醫保

還有公告分班結果~我被分到D班

IMG_3497

不知道是幾級,希望課本別太難

口說總是跟不上別人阿(啞巴

認識蒙古來的女生根本韓國人阿XD好會說!

一眼就看的出老師是誰

一定是最嚴肅的那位(果然QQ

初級班的老師都好親切可愛(像幼稚園老師^

好羨慕~想必未來我會過的很充實吧orz

 

結束說明會奔回宿舍等修筆電的人

收了10000won出差費把筆電帶回去測試

測試費25000won下次交

他會說修理費多少再讓我決定要不要修

後來就通知我要23萬韓幣!!

我說太貴不給他修⋯他極力想勸我修

說那在保固期內給妳便宜5萬

擺明要坑我~就叫他送回來

星期一問問首爾龍山保固據點

不行的話就寄回台灣吧~

 

晚上出去學校外覓食

結果錯過一家맛집 在2樓

好多韓國人上去吃!

最後隨便挑了Mom's韓食店

阿發現김밥海苔飯捲有點小貴

(怎麼都沒看到便宜的連鎖店-飯捲天國QQ

但出不去了~只好點一個돈까스김밥(豬排口味)

在吃桃子的大嬸說沒有其他客人就拿給我一塊

飯捲來啦!超大份的天阿!太餓吃了1/3才拍照

IMG_3498

還蠻好吃的(但泡菜有點辣鹹)

最後吃不下打包帶走 

 

回宿舍後和媽媽line因為筆電就吵架

反正都是我笨阿永遠買到濫貨⋯

最近因為韓元大漲匯率超差

獎學金因為銀行戶頭還沒好沒辦法領

今天又收到學期宿舍費單 53萬

想到要換自己的美金就一萬個不爽

這裡又暫時只能跟銀行換1:996左右

老媽還說乾脆在韓國買筆電算了(要我死嗎= 

決定不跟她講電話一星期~免得⋯⋯大爆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350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