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73.JPG 

我之後要念的語學堂─釜山東西大學校Dongseo University,

就是一座在山頭上的學校,從地鐵站走上來的坡真的極的。

第一次走下坡覺得可怕XDD很怕自己滾下去,

不過學校和地鐵站有巴士可以搭乘!

IMG_3468.JPG  

一路晃到地鐵冷井站,搭一站到開琴站,走到大賣場Homeplus

Oh~我還購入了釜山交通卡Cashbee(6000韓元)!

還有造型呢!!可是我只想要一般的卡阿(販賣機買不到QQ有出嗎?)

IMG_3474.JPG    

IMG_3470.JPG  

IMG_3472.JPG  

在Homeplus food cafe點的一碗烏龍麵우동(3500韓元),

結果上去發現2樓的熱食部更便宜XDDDD

Homeplus 買完又去附近的Daiso買一些生活用品,

原本想大買特買,但是手不夠用,又想到回學校的坡路,所幸作罷。

晚上室友回來,帶了一大箱戰利品,她今天也去大肆採買,

給了我一包餅乾,放了蘋果、蛋、養樂多‧‧‧在冰箱,還擔心我會餓到,

不知道我的口味X    정말  착해요!!!

下次和朋友們一起去買,搭Taxi回來比較划算!!

坐地鐵爬上爬下也沒比較省

 

今天把宿舍整理得差不多了,但是有個悲劇= =

之前的人忘記她設的wifi密碼,所以我只能用筆電接網路線

哀鳳!Line. KaKaotalk失聯狀態ING

不過至少比起上次沒wifi沒筆電的山頂洞人梨花野遊,好一些qq

 

8/28開始才有行程,分班考,健檢,辦外國人登錄證,Orientation

好像中秋以後才會開始上課~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到大田找언니?

帶了滿漢大餐泡麵和三點一刻奶茶包要給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350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